本實用新型涉及一種酒店電子鎖領域,具體為一種酒店用智能指紋識別防盜電子門鎖。

  背景技術

  酒店安全問題變得越來越重要。現時酒店的電子鎖只用作身份證,而指紋亦不用作房間的客戶身份標記。雖然這種方法效率更高,但安全性較低,容易複制房間卡信息。這並不能保證客人的安全,影響酒店的發展,更准確、安全性高,而且沒有盲文標志,特殊的人不方便逗留,無法反映人性。技術實現要素:本實用新型的目的在於提供一種酒店用智能指紋識別防盜電子門鎖,以解決上述背景技術中提出的問題。

完善的防盜系統,利用先進的現代科技以及產品,提供電子門鎖以及智能讀卡機,該系統包括室內和室外,通過電腦以及網路進行即時的監控和錄影,同時還提供指紋識別等技術用來完善和提高安全係數。

  本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酒店用智能指紋識別防盜電子門鎖,包括後面板組件、保護殼、鏈接鈕、連接杆、讀卡器、前智能鎖把手組件、次鎖舌、主鎖舌、智能鎖把手鏈接鈕、智能鎖把手、盲文標識、指紋按壓板、防滑套、鎖芯保護殼和鎖芯,所述後面板組件位於保護殼的內側,所述後面板組件前側通過鏈接鈕連接連接杆,所述鏈接鈕通過連接杆連接讀卡器,所述次鎖舌和主鎖舌位於前智能鎖把手組件的內側,所述鎖芯位於鎖芯保護殼的內側,所述智能鎖把手通過智能鎖把手鏈接鈕與前智能鎖把手組件連接。

  與現有技術相比,本實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產品本著安全原則創造,該酒店用智能指紋識別防盜電子門鎖,可以利用指紋作為該房間客戶身份標識進行單一保護,更加准確,安全性高,而且智能鎖把手設置有盲文標識,方便特殊人群入住,更加人性化,該電子鎖不僅需要房卡、指紋還需要實體鑰匙,三重防護更加安全。

相關文章:

安全門的鎖壞了怎么办

鎖芯防盜門鎖關鍵

智能技術融入防盜門鎖

看看那些正面的創意鎖

智能指紋鎖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門鎖
    全站熱搜

    xi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