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清潔要用溫水

  在你去黑頭之前,你通常會遇到黑頭面具與幹淨和清新的肌肉。此時,要注意水溫好。因為水溫太低,肌肉皮膚的毛孔不能打開,黑頭產品也不能融化出黑頭。

保濕面膜推薦!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形成保濕保護層,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產品在台灣製造,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

  2、不要直接用手擠

  即便你信不過去黑頭產品,也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擠黑頭。黑頭被迫擠出後,會留下無法修複的毛孔。這種方法不僅可以去除黑頭,還不利於皮膚護理。

  3、慎選撕拉式面膜

  口罩太幹淨,容易損傷皮膚。如果它是紅色或敏感的,將更難去除黑頭後的皮膚。

玻尿酸面膜推薦,最近每個星期都在敷森田藥粧的面膜,這次要推薦的4款玻尿酸面膜分別是: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和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

  4、要勤於按摩不要懶惰

  在用去黑頭產品(非面膜狀)的時候最好加以按摩步驟,這點很多人都知道,但按摩的時候需要大力度,並且要按摩2-3分鍾才可以。

我推介一些超保濕面膜,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形成保濕保護層,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產品在台灣製造,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

  生土豆面膜製法:

  將一匙土豆粉配半隻生蛋黃調成。使用這個口罩20分鍾,不但可以讓下眼瞼浮起,還可以伸展皮膚,使整個臉部光滑。

  如果面容顯得疲憊,也可用熟土豆面膜,它不僅能消除疲憊感,而且也能舒展皺紋。

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森田藥粧面膜選擇多達20款,每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呵呵!)

  熟土豆面膜製法:

  1、土豆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碎成泥,待冷卻之後塗敷在臉上20~25分鍾即可。如果屬於油性皮膚,可以將熟土豆去皮搗爛後加入少量燕麥粉,混合後敷臉15—20分鐘,然後再用溫水洗掉。而要想讓幹性皮膚柔軟、富有彈性的話,則可以將熟土豆去皮搗爛,加入一匙酸奶,塗敷面部10—15分鍾,然後再用40℃-50℃的溫水清洗掉。

相關文章:

做好清潔工作否則會堵塞毛孔

睡眠面膜使用技巧

不要敷面膜與洗澡同時進行

90%的人都有使用面膜錯誤的方式

茶葉面膜茶葉能夠消除粉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濕面膜
    全站熱搜

    xi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