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咖啡壺怎么用1、自由選擇咖啡粉,如果是咖啡豆就必須現將咖啡豆加工之後進行咖啡的制作。

租咖啡機服務,為不同預算的客戶提供實惠的咖啡方案。我們同時會根據您辦公室的咖啡消耗模式找到最適合的咖啡機商用型號,為您量身打造各式商用咖啡機方案,只需三個簡單步驟,便可挑選最完美咖啡機配搭。

  2、使用濾紙時,將濾紙展開成漏鬥形狀,用戶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將咖啡粉量放入濾紙中。使用濾紙主要是為了過濾器雜質,提高咖啡的香濃程度,同時也更為更容易進行清潔。

  3、然後將咖啡與濾紙一起放入濾紙籃中,用咖啡壺連接適量的涼水,將咖啡壺中的水放入咖啡機後面的儲水箱中,並將咖啡壺的頂蓋放入咖啡機中,打開咖啡機的開關。

  4、咖啡機會自動調制咖啡。 咖啡煮好後,咖啡機會自動停止開水,讓咖啡保持溫度。 最後,取出濾紙,清洗濾紙筐。

  咖啡機工作原理基本相同。只要你在接通電源之前:檢查水箱、豆倉、咖啡渣槽是否放好,在接通電源。開機需要加熱1分鍾左右,一般新款咖啡機都要再開機後自動清洗,完了沒有紅燈閃爍時,就可以正常操作了,根據自己的口味調節咖啡豆的粗細,濃度,杯量大小。

相關文章:

咖啡機的優缺點

咖啡機的功能介紹

車載咖啡機的選購方法

如何選購咖啡機

咖啡機注意事項簡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機商用
    全站熱搜

    xi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