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些補氣血的美食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氣血是非常重要的,不僅關系到女性的形象,而且對身體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影響。因此,為了愛美麗的女人,推薦以下七種食物來補氣活血。

  雅話說,藥補不如食補,養分專家指入,在日常飲食中留意養分的合理搭配,並適當補充補血補氣食物,無助女性防病抗病,下面介紹我常常吃的幾種補血苦湯。

英記 餅 家的每份糕餅,當中不含任何防腐劑,亦沒有添加人造色素,確保用料新鮮。

  銀耳紅棗湯

  你好銀耳又稱為窮人的燕窩;,燕窩雖補,卻價格昂貴。銀耳無論顏色、口感、功效都和燕窩相似,但是燕窩太補易上火,而銀耳價格便宜,所以稱為窮人的燕窩。燕窩太補易上火,而銀耳為涼補,有潤燥的作用。燥氣和水氣便像急性慢性病,水氣去得急去的速。但是,如果火太長,它會變成幹燥,所以吃白木耳是最有效的。用桂圓幹、枸杞、紅棗、銀耳熬湯,銀耳紅棗湯不但美味,還能使你的臉色白裏透紅,體態輕盈苗條。

英記 餅 家的每份糕餅,當中不含任何防腐劑,亦沒有添加人造色素,確保用料新鮮。

  黑糯米補血粥

  黑糯米、桂圓和紅棗是大家都知道的補血好咚咚,再加上營養價值很高的山藥,益氣養血的功效更顯著,每個月記得喝哦,黑糯米、紅棗、桂圓、山藥、紅糖,小小提醒,桂圓雖然可以補血氣、促進血液循環,但是因為不易消化,每次盡量下7.8個就可以(寒胃的朋友可以下2片紅參)。

  當歸紅棗排骨

  治皮膚轉季幹燥粗糙,皮膚瘙癢……排骨一根,枸杞,紅棗12枚,當歸

  排焯水,洗淨血水納入沙鍋參與枸杞紅棗當歸,蔥,薑片,大火燒開,,再慢火燉至排骨蘇爛,鹽,雞精調味即可。本品采用燉法配制而成,具有滋陰、滋潤、幹燥、呵護肌膚的輔助作用。

英記 餅 家的每份糕餅,當中不含任何防腐劑,亦沒有添加人造色素,確保用料新鮮。

  養顏補血燕麥粥

  驟然想起哪位佳人的話:女人時刻要珍視自己!先別說時刻珍視自己,能隔段工夫想起自己已然不錯了.呵呵!

  先泡好核桃,紅棗,龍眼幹。把燕麥清洗幹淨倒進電飯鍋裏,加適量的水,開煮!記得要看工夫啊!粥滾開了就換到熬粥檔啊!出鍋前放了些紅糖。

相關文章:

每一種食物都有自己的意義

韓國沒有美食嗎?

調整飲食可減腹部贅肉

醃制健康湯:苦瓜綠煮鹹蛋湯

生活“垃圾”蔬菜根的藥用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記 餅 家
    全站熱搜

    xi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