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們工作得原因,自身的原因都使膠原蛋白流失,所以要及時的補充膠原蛋白!才不會有皺紋的出現!還會更年輕呢!用用什么方法可以激光除皺呢!是不是還要整形呢?

  1.哪個牌子的膠原蛋白是好的?

  雙酶膠原蛋白在面部微塑注射中的應用已有30多年的曆史。在台灣,因為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 100%的可吸收膠原蛋白降解特性的特點,沒有副作用,很多漂亮的人雙美膠原蛋白1雕刻和抗皺面部輕微調整。雙美膠原蛋白植入皮膚後具有快速的效果。它能使皮膚在短時間內恢複到年輕的狀態,即精神、高度、緊湊和豐滿。

更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 它能輸出比一般皮秒激光高出超過一倍的能量, 可治療深(1064mm)+淺(532mm)色斑,無論深淺層色斑, 賀爾蒙斑, 黃褐斑, 雀斑, 老人斑等色斑, 甚至可改善微絲血管擴張, 嫩膚, 凹凸洞, 疤痕, 以至紋身都能治理。

  2.什么年齡適合膠原蛋白去皺?

  雙美1號推薦在25歲以後使用,因為膠原蛋白在25歲左右開始流失。和填充的形狀時臨床需要在任何年齡,可以使用當一個人的皮膚出現三八線,阿拉伯河,58線當皮膚嚴重老化,然後需要填充膠原蛋白。

完成,肌膚只有些微泛紅,期間就像被橡根輕彈面部,但絕無痛感,過程只有少許微熱的感覺,怕痛的我對此感覺絕對可接受!隨後治療師為我塗上保濕精華,再用導入機導入精華至肌膚底層,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補水同時鎖水,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水潤效果。

  據了解,雙美1號是SFDA批准的第一個可注射膠原植入物,並已通過歐盟CE和台灣TFDA的權威認證。雙美1膠原蛋白是世界上采用先進的綠色天然膠原技術純化交聯而成的一種新型膠原蛋白。其生物學特性與人膠原蛋白基本相同,達99.9。它在使用中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那究竟激光溶脂效果好唔好?我做完You Beauty這個可是相當滿意。完成激光溶脂療程後馬上就能見到修身效果,輕輕鬆鬆就能重現腰線,大大減省時間,方便快捷。

  注射幾個月後,膠原被吸收到人的結締組織中,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分,但在體內也會分解,如膠原酶,因此它是可生物降解的,不會停留在種植體部位。

  膠原蛋白除皺可以的,而且是要25歲以後就要補啦,那時候流失嚴重必須補充啦,要想緊膚除皺就用膠原蛋白,使你皮膚更白,不要在做無謂的等待。

那究竟效果好唔好?我做完You Beauty這個減肥療程可是相當滿意。完成激光溶脂療程後馬上就能見到修身效果,輕輕鬆鬆就能重現腰線,大大減省時間,方便快捷。

相關文章:

你需要為你的皮膚拉皮嗎

4D埋線拉皮治療前後注意事項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為了終生的美麗和幸福而戒煙

女人總能盡一切可能去掉皺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xi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