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這頭皮屑就變多,也是防不勝防。很多愛乾淨的朋友甚至因為這個頻繁洗頭,導致脫髮或者頭髮法發質不好。當然了,有些朋友冬天頭皮屑真的是太多了,就會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得了什麼皮膚病啊,所以頭皮才這麼多?不過在這裏還是要給這樣的朋友吃一粒定心丸,冬天頭皮屑多,並不是皮膚病。新域®系列草本護髮及潤髮乳,系列分為面部護理、秀髮護理、身體護理及親親寶寶系列等。為人類肌膚度身訂造,成份天然、大大增加舒適感,又可保持草本植物的治療性。

  其實頭皮屑增多,在春秋季會比較明顯。下麵就來給大家說一下頭皮屑的產生,主要有這幾種原因。

  一個是頭皮上會有正常衰老死去的皮膚角質小碎片,這些小碎片跟著頭皮分泌的皮脂再加上空氣中墜落的塵埃一起,就會形成讓人討厭的頭皮屑。

  第二種情況,主要是生理性新陳代謝快,所以頭皮屑產生就變多了。

  還有就是第三種情況,如果食用大量的辛辣性的食物或油膩的食物等,這些食物會使皮脂的分泌溢出過多,如果這樣的話會造成一種惡性循環,這種情況頭皮屑會相應地增多。

  最後一種情況是當主體人生病時,特別是是銀屑病或者有關內分泌異常的病,這種情況下,頭皮屑也會大量產生,所以說頭皮多是有原因的。還有就是,要注意的是,有時候染頭髮,或者營養不均衡、精神壓力過大也可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引起頭皮屑的增多。

冬天頭皮屑多怎麼辦 頭皮屑多有什麼方法 為什麼冬天頭皮屑會變多

  上面提到的前兩種情況是生理性的,後兩種情況是病理性的,一般情況下平時最常見到的是後面兩種。想要知道自己的頭皮屑增多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最好還是到皮膚專科做相關的檢查,這樣才知道,才能對症治療,去除過多的頭皮屑。

  事實卻是用過的人就會知道,這款產品並沒有廣告上宣傳的那麼好。

  冬季頭皮屑多怎麼辦

  1、減少洗發的次數

  有頭屑就要多洗幾次頭?錯!尤其在乾燥的冬天就更加錯,過度洗頭尤其洗發水中含有月桂基硫酸鈉成分,會更加刺激頭髮發幹造成更多頭屑。在冬天養生,要減少洗發的次數,以避免具有保護頭髮作用的頭皮油脂的流失。頻繁洗頭發,也會增加頭髮的被牽拉程度,加重脫髮現象。植髮費用也是非常的昂貴,我們何不必吧這筆費用省下來,去試試這款韓國CYJ配方療程,如果不放心的話,是能夠免費體驗的,在治療完了之後配合PROHAIR LAB洗髮系列護理,能夠每天都滋養你的毛囊,相信在不久就能夠恢復到茂密的狀態,一頭茂密的秀髮想想也是非常心動。

  2、頭部按摩

  通過頭部按摩的方法也會收到較好的效果。具體做法是:患者取坐位,用雙側或單側手指與手掌從前額發際處向枕殼處來回轉動按摩,往返做20~30次,使頭皮有發熱感。或者單手四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併攏彎曲成90度,從發際處向後輕輕敲打,使頭部有輕鬆感,往返5~10次。以上兩種按摩方法每日兩次,每次5分鐘,5~10天即可見效。

  3、儘量少染發

  染發劑會損傷毛幹,導致頭髮斷裂,還會使頭皮細胞受到刺激,造成頭屑增多。劣質的染色劑在令發質變得乾枯脆弱的同時,也會對頭皮造成一到的危害。如果必須染發,請務必選用好的染色劑。

冬天頭皮屑多怎麼辦 頭皮屑多有什麼方法 為什麼冬天頭皮屑會變多

  4、適當曬太陽

  適度的日曬可抑制頭皮屑,是因為日曬有助提升體內血清素,不僅益於夜間睡眠,也可舒緩憂鬱症狀,減少頭皮屑的危險,不過為避免肌膚曬傷,建議選擇清晨時分至戶外散步約10分鐘即可。

  5、頭皮發癢用指腹按摩方式來緩解搔癢

  冬季時,頭皮容易乾燥瘙癢,頭皮一癢就開始撓,然後就會進入越撓越癢的惡性循環,尤其是在用指甲撓得特別狠勁之後,雖然可以緩解短暫幾秒,可之後會更加厲害,還會傷害到你的頭皮。因此,如果頭皮發癢,不要用指甲去抓,要用指腹,用按摩的方式來緩解搔癢。

  6、不要將洗發水直接倒在頭上

  未起泡的洗發水會刺激頭皮,加劇頭皮屑出現,因此,應該把洗發水倒在手中,搓起泡再搽在頭髮上。

  7、偶爾改變一下發際線位置

  統計顯示,長時間保持一個樣式的分頭,發際線會逐漸變寬,對毛囊也會有影響,嚴重時會形成難以平復的印記,因此不定期地換一下位置,對頭發的健康也很有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皮屑 原因 身體護理
    全站熱搜

    xiao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